十个菱角(有问题先看置顶)

维维鲁耶的猫。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all荧】不能和你公开恋情的他们每天都心烦意乱



现pa,全员super idol

迫于协议,你们无法公开彼此的恋情


内含散兵/温迪/达达利亚/魈/枫原万叶/五郎

第二人称我流荧妹,磕代随意






——————————






散兵




记者和吃瓜网友们都认为散兵很讨厌你。



每每在热搜或报道上看到说你和散兵关系恶劣、彼此敌视的消息,这位暴躁老哥就恨不得把手机和ipad都给砸了,然后提刀出门去质问他们究竟是哪个眼睛瞎了才看出他讨厌你。



“噗— —这你还好意思怪别人?也不看看自己接受采访时怎么说话的?”



看着男朋友炸毛的你只觉得好笑,漂亮的金眸完成一轮月牙,然后扛起自己的平板随手点开了一个散兵的受访视频。




[记者:请问您是怎么看荧老师的?您认为荧老师是什么样的人?]

[散兵:....荧,就那样,还能怎样?]

[记者:有什么想对荧老师说的吗?]

[散兵:没有。]




视频中的紫发少年眉眼低垂,看上去兴致缺缺,十分烦躁。好看的眼睛总是忍不住瞥向手表的时间。



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现在心情不佳,而弹幕上网友更是直接刷疯了。




(散兵:我是谁?我在哪?荧又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散宝那个表情,不怕荧老师粉丝骂你吗)

(楼上不用担心,我们荧老师会自己骂的)

(sb)




“......这人有病?”

看到那个用紫色字体标出的sb弹幕,趴在你肩头的散兵狠狠皱了皱眉,语气像在磨牙。



“我发的,你有意见?”



“咳咳。”



不满地瞪了你一眼,那人也不再多说什么,只是搂着你腰的动作又紧了些。



他倒是也想职业假笑说些场面话— —可是他连你是他女朋友这句话都不能说出口。



什么?你问我怎么看荧,认为她怎样?我认为她怎么看都是我老婆啊!



想对她说什么?我们几乎天天躺同一张床,说话早都说腻了,为什么不能直接动手?



越想越憋屈,最后他干脆从你身上离开,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做什么?今天应该没工作了啊?”你不解地看了他一眼。



“跟经纪人说,我要和你公开。”



趁你反驳前那人用唇堵住你的话,半晌后才磨磨蹭蹭分开。



“怕什么?大不了我养你,实在不行退圈。”



“反正没有任何事物,在我眼里比你更重要— —”



少年眼中是万千星辰。



沉浮多年,他第一次有了不愿放手的人。






温迪




刚录制完综艺准备离开大楼的你直接被那人拦在了门口,随后视线一转,被他牵着拉进了旁边一处无人注意的小道里。



“温迪?你不是忙着音乐会吗?怎么不去— —”



还没说出口的话堵在嘴边,你注意到少年身上穿着整齐的礼服,再看到大厅的时钟。发觉现在他负责演奏的部分应该已经结束。



“我只是突然想你了啊。”低头在你唇上落下一吻,少年口中的气息带着蒲公英酒的味道。



“办正事还敢偷喝酒,我该说不愧是你吗?”你微微皱眉,正想教育下他作为音乐家的基本素养,可在对上那人微红的双眼一愣,更严厉的话说不出口。



“昨天和你一起的那个男人是谁?”他的手将你紧紧束缚在怀中,你顺着视线往他的手机看去,那是昨天和一位前辈出去被拍到的合影。



“......是炒作。”你很干脆地认怂了,不敢对上自己男朋友的视线,指尖有一搭没一搭勾着衣角。



趁温迪回应前,你赶紧在他嘴上又亲了一大口,用行动表明自己的心思还在他身上。



“下次真的不会答应公司做这种事了!我主要还是想赚更多钱,这样就可以早点......”说到一半,你白皙的面颊染上绯色,变得吞吞吐吐。



“荧......”



感觉到你没在说谎,他的语气也缓和下来,反倒是开始慌忙地安慰起你来了。



“真是,都怪我太别扭了,让我们两个都这么为难,之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哄好你后,乖巧跟着他回家的你并未注意到他还背着你偷偷摸摸打了个电话,以至于第二天早上起床看到热搜的你差点控制不住摔下床。




[1  磕拉了,温荧居然是真的?!正主直接官宣!!]


[2  天才少年音乐家温迪竟是蒙德王子??不好好演奏只能回去继承王位]


[3  温迪表示愿意为了荧继承家业]




......



一觉醒来,王妃竟是我自己。






达达利亚




说真的,达达利亚原本答应陪你和公司签这个不公开协定只是为了体验一下地下恋情。可没想到这种新鲜感只维持了几个星期,就在不得不和你保持距离感的挫败中消失殆尽。



好不容易能叫上的老婆又得改口叫小姐或者老师,手机里存了一堆的情侣自拍发不出去,更别说在外面直接搂搂抱抱了。



外人倒是没什么感觉,但是和男朋友朝夕相处的你对于他的变化了解得简直不要太透彻。



“......达达利亚,你是狗吗?为什么这么粘人??”



在那人第7次又蹭上背后,将你整个人搂入怀中的时候你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的动作。



啊— —想趁休息时间好好看本书怎么就这么难?



“可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老婆你啊!”



不顾你的反对,这次他直接将你推到墙上,直直贴在一起。



“一天...?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出差了一个月把小娇妻晾在家里的霸道总裁呢。”



因为太累,此刻的你实在是提不起什么情绪波动,干脆直接瘫在他身上任由他抱着了。



对上青年如海般湛蓝的眼眸,你抬起手描绘他的双眼,看着他眼中只映出你一个人的身影,一时间突然玩心大发。



“真这么粘我...要不我们去床上聊聊?”



“诶— —好啊!”



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可没想到他行动力如此夸张,直接抱起你就往卧室走去,甚至还不忘从某个抽屉中拿出个tao()



“......等等,你认真的??我只想盖被纯聊天啊!”



“好的,我会把被子盖上的。”



“???”



第二天,迫于腰酸背痛的压力你不得不向经纪人请了假,还差点扣了工资。



对此,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达达利亚表示建议你直接退圈和他结婚,整个北国银行都是你的。









公不公开似乎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就像你和魈恋爱前后的相处模式差别也不大一样,你理所当然地认为魈对这个协议并不在意。



直到最近开始了新的拍摄,你才逐渐明白自己这个想法有多么错得离谱。



明明只是拍摄一个简单的男女主在雨中相拥的广告,对面和你搭戏的那位男演员却已经NG了多次。不是因为技术失误,而是场外的某道视线实在太过渗人,让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什么顶级杀手盯上了。



好不容易强撑着拍完这场戏份,趁四周没什么人,这位刚出道不久的小帅哥才小心翼翼地拉着你来到后台,一步三回头,然后问道,“荧老师,您知道魈前辈到底哪里看我不顺眼吗?”



“我怎么感觉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在看一个夺妻仇人。”



“咳咳— —绝对是你想太多了!魈平时不会这样的,今天纯属意外。”



你笑着打哈哈试图蒙混过关,安慰了他几句便跑出去找魈,却没想到那人直接站在后台门口等你。



“...拍摄完了,也要待在一起?”

少年好看的眉头微皱,声音都沾着醋味。



“他是公司要我帮忙带的后辈...而且主要是魈你吓到人家了!”



上前捏了捏男朋友的脸,见那人还是一副生气的样子,你连忙答应说要推掉后面的饭局陪他回家,这时他的面色才缓和了些。



不顾他人的眼神,魈直接牵着你的手上了车,把你刚才拍摄穿的外套脱掉,摁着你就在座位上亲了起来,身旁的风也捎上急躁。



他的力道很大,弄得有些疼,你却仍感觉到这背后的不安,手搭上他的腰,轻抚后背以示安抚。



良久,魈才送开你的唇,眼尾因欲望染得更红,俯在你颈间呼着气。



“不要再和别人做这样的举动了。”



“......只能和我一人。”






枫原万叶




少年指尖勾上你的手,在宽而长的木桌底下有一搭没一搭摇晃着,最后将手抚上裙摆。



你心里咯噔一下,一边面红耳赤地回答导演的问题,一边又犹豫着推拒万叶的手,在察觉他只是想帮整理下裙子后松了口气。



终于等到散会,大家都有说有笑地离开,只有你们两个还像个木桩似的杵在椅子上,然后开脱说晚点再走。



“吓死我了,还以为刚刚导演会看见......”



“看见什么呢?”没人后,少年的动作更加大胆,直接搂上你的腰,“而且,这不是荧之前最喜欢对我做的事吗?”



“咳咳— —”



你的脸羞愧发烫,心想自己怎么就把自家小男朋友这样一个温润如玉美少年给带坏了。



没在一起前,你曾经因为万叶的长相太过符合你审美而不自觉地去撩人家。什么突然牵个小手、扯下衣服,摸摸腿都是家常便饭,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真是臭不要脸女流氓。



不过风水轮流转,现在被习惯性撩拨的人变成了你,而且万叶似乎还总是喜欢当着别人的面— —



“我们公开吧。”你靠上他的胸膛,指尖在手机屏幕上划动,看着经纪人的联系框陷入沉思。



再不公开,万一被狗仔拍到说是万叶调戏前辈就麻烦了。



“好。”



万叶不再多说,在你的发间落下一吻。



嘴角因计划得逞而勾起。






五郎




五郎很喜欢你。



哪怕你们还未公开,这在圈内几乎都人尽皆知。



刚入圈没多久的少年似乎不是很明白怎么掩饰自己的感情,心想着只要在一起了便要给你最好的,在人前人后对你的照顾都是一样贴心仔细。助理甚至对你说,如果五郎是只犬,见到你后绝对会摇尾巴。



在第27次被人撞见他要送你回家后,你干脆也不躲什么,直接在男朋友脸上亲了一口,然后牵着他的手大摇大摆地上车,不去看身后同行们呆愣的表情。



“荧...?不是说我们还不能......”



得到了奖励的少年很开心,但是随即又开始为你担心之后的事情,眉眼也低垂下来。



你不置可否,抬手揉了一把少年柔软的头发,金瞳中透露出无奈。



“再不公开,你都快被传成是圈内第一单恋王了— —”








——————————————



彩蛋是钟离





评论(198)

热度(14262)

  1. 共9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