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菱角(有问题先看置顶)

维维鲁耶的猫。
有任何问题请看置顶

【all荧】旅行者身上的吻痕到底是谁留下的?




是沙雕聊天体,算是合集里另一篇聊天体的姐妹篇

提瓦特有手机设定

所含角色有点多,百合要素有,ooc属于我





——————————





群聊>>荧公主的仆人们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靠,你们都是变态吗??一天没见这么拉了!!@全体成员




凝冰渡海真君




班尼冒险团团长




晨曦酒庄

你又喝醉了?还好不是在天使的馈赠,查尔斯都记烦了




晨曦酒庄

......还有这群名谁改的?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反正不是我,我没喝醉。现在在说正事!!


所以旅行者后颈上的吻痕到底是你们谁干的?我昨天见到她的时候明明还是没有的!说好的大家一起当失恋男人,没想到却有人背叛了组织!!(熊猫头抹泪.jpg)




蒙德城飞行冠军

开屏雷击,好家伙你们这群男人都是直接上垒的吗




偷得浮生半日闲

此话当真?




杏仁豆腐

我不信




如何摆脱纯阳之体

...我也不信




尘世闲游

朋友近来的状态如常,我不认为她会这么早就做出选择




凝冰渡海真君

家人们破案了,我刚刚飞速跑去找旅行者,她脖子上真的有痕迹!红红的...甚至像刚印上去一样......




浪沫旋舞

.......




钩钩果

......




至冬国最棒的玩具销售员

坦白了,是我干的,看来我和小姐的恋情终究瞒不住了




谁再说大炮我就把谁头拧掉

放屁,如果是你这个变态会乖乖亲在后颈?肯定选大腿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天,为什么散兵你会知道旅行者大腿上也有吻痕?!你们两个是一伙的?




蒙德城飞行冠军

至冬人滚出蒙德




浪沫旋舞

男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至冬国最棒的玩具销售员

??卧槽小姐大腿上还有?到底是哪个混账,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至冬国最棒的玩具销售员

等等,sb,不会是你弄的吧?昨天晚上你偷偷摸摸地去找小姐到底干了什么?!




旅人的白垩

...最好别让我在尘歌壶里见到你们




杏仁豆腐

......我很擅长杀戮




谁再说大炮我就把谁头拧掉

达达利亚,但凡你有点脑子,旅行者都不会大晚上来跟我吐槽你在黄金屋里下手有多狠,让她恨不得把你丢进仓库再也不出来!




谁再说大炮我就把谁头拧掉

而且为什么都关注我大晚上和她见面?怎么不去问问那个诗人没事盯着旅行者大腿做什么?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我说我闲得无聊你们信吗?




尘世闲游

我已经很久没有动用过力量了,或许诗人你可以作为我的陪练




晨曦酒庄

我还是把你拉进天使的馈赠黑名单吧




提瓦特最棒的吟游诗人

QAQ??




提瓦特最棒的吟游诗人

只是膝枕而已啊!!你们都没找旅行者试过吗?




凝冰渡海真君

伤害性不高,侮辱性极强




偷得浮生半日闲

干完这一票,蒙德归璃月?




杏仁豆腐

帝君,让我出手吧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有话好好说啊家人们,找过旅行者要膝枕的又不止我一个,你们怎么不去找万叶?@云隐雁鸣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他可比我高明多了,直接在旅行者旁边装睡,小姑娘可心疼了,一边给他枕着一边还给他扇风呢




浪沫旋舞

稻妻人心都这么脏吗?




天下最为尊贵殊胜之身

你们蒙德人都这么事多吗?




云隐雁鸣

巴巴托斯阁下说笑了,荧比较在意我倒是我的不对了




谁再说大炮我就把谁头拧掉

拜托,你们楼都歪到哪里去了?不是在找谁给旅行者弄的吻痕吗?




蒙德城飞行冠军

本质都是在抓叛徒,结果一抓一大把,你们男人实在是太厉害了




凝冰渡海真君

......你和优菈倒是在失恋男人群里待得越来越习惯了




天下最为尊贵殊胜之身

她昨天几乎一整天都和我在一起,不会有人能接近的,你们想太多了吧?




尘世闲游

...是你啊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靠,小巴尔你是怎么混进来这个群的?你也失恋了?


哦我想起来了,旅行者现在一心想着2.2,喜欢的人已经从你变成了那个叫托马的...好像还是我们蒙德人?




至冬国最棒的销售员

......我不应该在这里




天下最为尊贵殊胜之身

......你果然和我相处不来,拔刀吧




太阳出来我晒太阳

一个客户,两个客户,三个客户...




班尼冒险团团长

奇怪的的人怎么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好好说话别打架啊!旅行者会生气的




如何摆脱纯阳之体

...突然感觉好累,冰棍也吃完了,心里还是闷闷的




旅人的白垩

我果然不应该和你们待在一起。刚刚去问了荧,她说那是蚊子咬的




提瓦特最好的吟游诗人

啊......?




尘世闲游

这......




杏仁豆腐

......那我除魔去了




天下最为尊贵殊胜之身

乏了








——————————



彩蛋是万叶()








评论(126)

热度(5955)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